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护盘难掩市场颓势

今日指数小幅高开,盘中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最终收出小阴十字星;沪市报收3215.37,沪市下跌0.21%,深市下跌0.40%,两市成交量近0.45万亿,成交量较昨日持平,上涨和下跌家数比近1:3,涨停个股43只,跌停个股0只;板块方面:酿酒、电信领涨两市;船舶、高送转大幅调整;


技术方面:指数5f围绕3200位置形成的中枢,关注其脱离该中枢的力度;30F级别扩展至日线,日线自2638形成的线段尚在运行中;


从走势看,今日早盘小幅高开后走窄幅震荡的走势,全天走势无大的波澜,三大指数小十字星,上证坚守32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下跌0.95%;从盘面看,今日中小创概念股走势与权重相当,指数分时图黄白线全天缠绕运行,两市板块弱轮动持续,酿酒与电信表现抢眼,船舶与高送转集体回调;今日走势是弱势轮动的延续,权重与中小创概念板块在连续的轮动之后出现乏力迹象,银行板块充当了指数稳定器的作用,特别是民生银行的上涨,一度带领指数翻红,但是银行股难掩市场的颓势,创业板再度快速下调,盘中毫无抵抗之势;维持在创业板趋弱的大背景难有大行情的判断,鉴于活跃度的回升,可操作性增加,建议逢低加仓至半仓水平参与市场博弈。(叶问投顾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