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仓持股过节为宜

今日指数维持震荡的走势,上证失守3100点整数关口,两市板块弱轮动,煤炭表现稍强,船舶大幅回调;市场走势无大的波澜,成交量萎缩至3400亿水平;今日指数延续窄幅震荡模式,中小创概念股轮动不济,权重护盘乏力,盘中热点散乱且涨幅较小,未能形成任何效应;成交量处于近期正常水平,多空力形成新的平衡;预期指数在创业板趋弱的大背景下,指数将维持震荡的模式运行,大概率延续L型走势;鉴于市场可操作性犹存,操作上建议动态管理持仓且最高不超3成水平,积极参与板块的轮动式反弹为主。(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以上是明日早观点的信息,为短信版,为了更充分的阐明观点,做以下补充:

整体来说,当前是处于L型走势的横盘阶段,加之元旦临近,指数的振幅变窄也很正常,所谓横盘期是多空均无打破当前格局的力量,而处于的均衡状态,目前处于此状态无疑。今日盘中创业板表现较主板而言稍强,低开不多还红着收盘为最好的佐证,创业板稍强的原因在于昨晚300104乐视网发布引入战投成功的刺激,乐视网无疑是当前创业板新经济的领头羊,如果能满血复活,不仅对其自身意义非凡,对于创业板指,乃至于整个大盘都是巨大利好,创业板的科技类个股也会就此拐头,一洗之前跌跌不休的阴霾,所以元旦后看两点,其一,乐视网复牌几何;其二,盘面新晋活跃板块情况;在此预期中,建议半仓过节,或为最佳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