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次百股跌停有些不同

昨日指数维持震荡的走势,上证险守3100点整数关口,两市板块弱轮动,保险表现较好,高送转巨幅下挫;市场走势波澜壮阔,成交量放大至5200亿水平;昨日市场权重与中小创概念股极度分化,大金融与石油护盘翻红,中小创概念股大幅回撤;乐视网融资归来未能拯救创业板颓势,盘中大跳水引发市场恐慌,再现百股跌停惨况;预期指数在创业板趋弱的大背景下,指数将维持震荡的模式运行,大概率延续L型走势;鉴于市场可操作性将至,操作上建议动态管理持仓且最高不超5成水平,以布局超跌板块反弹为主。(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以上是明日早观点的信息,为短信版,为了更充分的阐明观点,做以下补充:

从今日盘面看,早盘非常弱,这种颓势是导致午后暴跌的关键因素,因为市场已经绝望了,那么造成市场颓势的原因是什么呢,主要两点:(1)周末新华社发表评论员文章,力挺新股IPO提速,指出是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需要;(2)乐视网终于满血复牌,但却没有走出满血的走势。

市场本就处于崩溃的边缘,终于迎来了大幅的杀跌;但是在杀跌的过程中,我们有意思的发现,个股的分化极度严重,刨除国家队干预的金融与石油,其实的个股亦是如此,我们初略一看就会发现,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业绩优良,业绩优良的中小创也幸免了此次千股跌停的魔咒,由于可见,市场的风格已经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业绩或将成为2017年市场中股价良好的推进器,同时概念的炒作会发生重大变化,有望从原来股本小转向谁业绩好,所以应该足够引起各位的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