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反弹,继续中

百点反弹,继续中。君不见,昨晚7点中央新闻都在说股市向好吗?


当然,反弹之后,该何去何从,这需要看8月份出的7月份相关数据,如果7月份数据很好,那说明6月份信贷8000亿,7月份信贷9000亿,已经使得经济产生了比较理想的效果,反之亦然,所以我们建议反弹之后,先下车,根据相关数据再选择是上车,还是继续在车下看风景。


关于市场热议的降息、降准的问题。这已经属于超命题存在的事件,央行前几次种种降息和降准,均超乎大家意料之外,所以本周即便是同时降息和降准,都是存在的,因为这就是央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