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仍为区间震荡态势(12.04)

本人新建QQ群 ?329826382 欢迎大家进群交流

1、两市融资余额回落。截至12月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7057.20亿,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8.5亿;深交所融资余额4850.85亿,减少25.8亿;两市合计11908.05亿,减少44.4亿。

2、有消息称,一家IPO过会企业负责人表示,A股在IPO重压下表现会影响年后新规执行中IPO的发行节奏,年后新股发行节奏有意放缓,监管层意在维稳。新股发行新规征求意见稿细则尚未出台。

3、IPO采用市值配售业务下周举行第二次仿真测试。

4、百城房价环比连涨7个月。

5、贾康称房贷利息抵个税确有这个研究方向。

6、商务部将向全国推广杭州跨境电商经验。

7、周四公布的11月财新服务业PMI为51.2,前值52.0。11月财新综合PMI50.5,前值49.9。财新智库首席经济学家何帆称11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仍保持在荣枯线以上,经济活动总量恢复增长,主要受服务业经营活动进一步增长支撑。

8、欧洲央行:下调隔夜存款利率10个基点至-0.3%,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0.05%,维持隔夜贷款利率0.3%,符合预期。

?

结论:结论:第一轮打新资金解冻,短期资金面向好,但新的10只IPO马上将近,年内紧随其后还有8只。在监管层降杠杠及企业债放开情况下,年底资金大规模进入股市可能性不高,大盘蓝筹股持续上涨空间有限。小盘股受制于注册制加速预期,后市权重与题材跷跷板效应或更频繁,个股分化更极端,操作难度加大。暂时维持市场短期以箱体震荡走势为主的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