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震荡 年前或将再创新高

?


周二沪指虽没能走出火箭所说在民生带领下冲高回落,但总体小幅收低和火箭前日预测相同。指数围绕3300点来回进行争夺,最终沪指收报3274.46点,下跌28.44点,跌幅0.86%,两市合计成交2132亿元,较周一小幅萎缩。


消息面上,受到国务院表态要求遏制部分城市房价高涨(是遏制不是限制)的影响,地产股走低带动股指低开震荡,前日涨势较大的金融股也出现回调,大盘迅速跌破3300点,午后虽在银行类个股回升带动下上行,但终究无功而返,全日市场热点凌乱无序,二八类个股也有分化,从交易情况来看,二八切换并不成功,市场观望气氛较重。


操作上,预计市场今日早盘会再次下探20日线,午后会快速拉高,关注火箭前博提示的3350点,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主要以个股行情为主,但持续性不是很强,热点难以把握,今日如果午后拉高并收高后,明日将会继续反复。建议投资者持股或持币观望为主,密切注意民生银行走势,煤炭、钢铁,石化可以短线关注,切勿追涨杀跌,盲目加仓。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