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1-17双底还是破位

去年股灾期间,指数打到2850,周五收在2900,最低探到2867.55。周一的走势很关键,昨天,证监会主席说了好一大通道理,周一怎么走,是双底,还是破位?股化石认为,在目前来看,技术分析已经失效,作为有特色的股市,更有作用的分析是换位思考,股市破位会怎么样?双底会怎么样?对于管理层而言,既要考虑养老金、注册制等等的顺利展开,又要考虑各种因素,汇率、融资、实体经济......确实,够难的。股化石判断,下周将反弹,但力度不会大,需要一段时间,或许到春节前,在低位小幅度震荡,一方面修复信心,一方面消化浮筹,春节过后,才会有像样的上涨。破位的可能当然存在,但那会很麻烦,对前期的救市的否定,将会造成信心的丧失,再聚拢起来,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