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3-1高抛低吸对散户来说就是一个伪命题

砖家们总是挂在嘴边的盈利圣经是“高抛低吸”----吸于阴末吐于阳端,多么诱人,又有多少散户能操作这个“高抛低吸”?股化石认为,高抛低吸对散户来说就是一个伪命题,甚至是一个陷阱。什么是“高”,什么又是“低”?“低吸”后,往往还有更低、更更低,高抛后,更高、更更高,散户们往往是高吸低抛,不断割肉,成为被收割的韭菜。只有大大的资金做一只股,它知道那里是低,那里是高,“高抛低吸”不适合散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