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下半场的黑马只欠开场哨!黑马训练营

   非理性杀跌将耗尽空方最后动力  


    仅半年左右时间,沪指暴跌近50%,非理性杀跌将耗尽空方最后动力。本周中国人寿表演的空军一号变脸戏法,将利好当利空做,将利空当利好做,大盘大幅度震荡,目的是洗出恐慌盘,逼管理层兑现救市措施。


    空军一号中国人寿变脸戏法另一个目的是在忽悠大家,让大家摸不着北,让大家在震荡中习惯了做短线,以便盘升的时候等大家蓬高出货,更容易收集筹码.


注:中国人寿是空方的总司令,所以叫空军一号!


   股市不缺钱 牛市下半场只欠开场哨


    热钱流入中国远远超出3000亿美元欲再抄底A股.  最近境外热钱的投资方向正在发生新的变化,由于房地产的流动性不如股票,今年热钱越来越关注股市。


   深幅调整之后A股投资价值突出


   前期投资国内股市的热钱大部分在5500点以上获利离场,最近上证指数跌到4000点以下,又引起了境外热钱的高度重视,境外热钱或许正在或准备再次抄底。



   但大盘跌得这么惨,一下就涨的很高不太现实. 机构的主要策略是打下来反复筑底,然后逢低进场.


   目前操作策略:先当反弹来操作,投机高手紧跟股性比较活的股票。


    本博上期推荐的天津板块两个股票涨停,继续关注:天津板块\造纸板块\电力板块,蓬低买进.


   大盘近期将在3350-3850之间震荡,反弹非“反转”,先当反弹来做,大家切勿兴奋过头!下周反弹时蓬高减磅!


    如果有重要的政策周末没有公布,可能在周一晚或周二早发布。 所以下周一的上午不要轻易的减仓,观察周一下午的走势。


    机构应该是先知先觉的,如果不跌,估计就会有利好出现,反转就会出现!   如果周二没有利好出现,那大家就快跑吧!


宝宝图秀一
     www.eastmoney.com/bbs/chanhoufit/67775971.html
宝宝图秀二
     www.eastmoney.com/bbs/chanhoufit/48544870.html


               欢迎朋友来我博交流!


       好贴要回哦.


      谢谢你的回贴!


         一杯茶,一碟小点。


    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