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嘿哈!要飞得更高~

大盘点评


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今日弱于创业板指数,维持绿盘窄幅震荡,创业板指震荡上行后回落,在10日线附近企稳。截至目前,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翻红,沪指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创业板指成交量均较前一日放量。




短线实盘,一同欣赏


持股:002833弘亚数控,已盈利7.03%[俏皮]耐心待涨!




卖出:002843泰嘉股份,获利17.11%[献花]欢迎关注本博!







[献花]2017年近期收益回顾:


002508老板电器已出,两个交易日 微盈2.34%

002773康弘药业已出,两个交易日 盈利10.98%

603538美 诺 华已出,两个交易日 盈利11.23%

000538云南白药已出,两个交易日 盈利4.13%

603888新 华 网已出,两个交易日 盈利9.39%

002843泰嘉股份已出,三个交易日 盈利17.11%

002833弘亚数控持股中,已盈利7.03%,后市择机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