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哈哈就是这类古!!稳zhuan!

[献花]今日点评: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早盘低位震荡,午后受银行等板块提振小幅翻红后再度回落,临近尾盘物流板块异动拉升带动沪指翻红。深成指全天维持盘绿,其中创业板指延续弱势,跌近2%;上证50大涨逾1%创历史新高。本周,沪指整体涨0.14%,周K线实现四连阳。

截至收盘,沪指报3222.42点,涨4.26点,涨幅0.13%,成交1743亿元;深成指报10427.79点,跌38.31点,跌幅0.37%,成交2112亿元;创业板报1745.57点,跌33.29点,跌幅1.87%,成交549.9亿元。

盘面上,物流、机场航运、汽车、银行、保险等板块及白酒、在线旅游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环保、园区开发、有色、传媒、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0119点,上涨0.09%;韩国首尔综指报2415点,上涨0.21%;台湾加权指数报10444点,下跌0.16%;香港恒生指数报26362点,上涨0.05%。

从今日盘面上看,赚钱效应集中在少量的品种上,二八分化加剧。业绩为王,估值修复依旧是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场最主要的投资逻辑。上证50走强,创业板指走弱,跷跷板行情再现。预计中报业绩预增的炒作仍会持续,但业绩预增股需区分对待,如果只是非经常的一次性损益那么短炒一波后股价会再度现回原形。而对于行业景气度持续回暖业绩改善有望充分受益的标的则大可放长线钓大鱼。


[献花]实盘欣赏:


[成交][财力][成交][加油]


7/12接回 002709天赐材料! 截止今日收盘已盈利15.53%!持有中下周冲高出局[胜利]









[献花]收益回顾:


603026 石大胜华 已出,三个交易日 获利9.80%

603133 碳元科技 已出,两个交易日 大赚14.60%

603165 荣晟环保 已出,三个交易日 获利8.32%

002524 光正集团 已出,三个交易日 获利8.79%

002695 煌 上 煌 已出,两个交易日 大赚15.40%

002524 光正集团 已出,两个交易日 大赚15.03%

600480 凌云股份 已出,三个交易日 盈利6.80%







[献花]买入靠信心,持有靠耐心,卖出靠决心 ,强者更强,弱者更弱 。

买进就跌一跌就割 一割就涨 一涨就懵!当你感到无助的时候,这里有一种坚实的力量可以依靠!



欢迎新进来的股友们!博主每日呈现精彩点评及实盘操作,如果你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欢迎关注及支持!喜欢本博的可在评论区留下小脚印[大笑]交流可细看博文寻w!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