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美波段~又是一板!

[献花]今日点评:


经历了上一个交易日的大跌,周二A股市场有所回暖。

沪深两市再度双双低开,沪指短暂反弹随即下行维持低位震荡走势;14时过后沪指由跌转涨,尾盘在煤炭、钢铁等周期股带动下持续攀升。深成指午后亦上行翻红,万点大关失而复得;创业板指早盘创熔断以来新低,午后在任子行带领下绝地反击大涨近1%,日K线终结三连阴。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187.57点,涨11.11点,涨幅0.35%,成交1965亿元;深成指报10103.76点,涨47.96点,涨幅0.48%,成交2459亿元;创业板报1667.49点,涨11.06点,涨幅0.67%,成交487亿元。

盘面上,煤炭股领涨两市且板块整体涨幅近5%,钢铁、造纸、保险、零售、有色、港口航运等板块及共享单车、债转股、石墨烯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银行、券商、汽车整车少数板块飘绿,移动支付、可燃冰、冷链物流、网约车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献花]实盘欣赏:


[成交][财力][成交][加油]

昨日卖出002709 天赐材料! 大赚18.72%[大笑]

波段接回603133 碳元科技! 午后涨停收盘明日视盘面情况操作[牛]









[献花]收益回顾:


002709 天赐材料 已出,四个交易日 大赚18.72%

603026 石大胜华 已出,三个交易日 获利9.80%

603133 碳元科技 已出,两个交易日 大赚14.60%

603165 荣晟环保 已出,三个交易日 获利8.32%

002524 光正集团 已出,三个交易日 获利8.79%

002695 煌 上 煌 已出,两个交易日 大赚15.40%

002524 光正集团 已出,两个交易日 大赚15.03%

600480 凌云股份 已出,三个交易日 盈利6.80%








[献花]买入靠信心,持有靠耐心,卖出靠决心 ,强者更强,弱者更弱 。

买进就跌一跌就割 一割就涨 一涨就懵!当你感到无助的时候,这里有一种坚实的力量可以依靠!



欢迎新进来的股友们!博主每日呈现精彩点评及实盘操作,如果你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

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欢迎关注及支持!喜欢本博的可在评论区留下小脚印[大笑]交流可细看博文寻w!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