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已来,你准备好了木有?

在市场要有平和的心态,轻松地看待股市中的涨和跌。交易者若有一颗平常心,就

懂得什么必然的,什么是偶然的,抓住必然的涨,躲避必然的跌,剩余的时间

就是放弃无数个陷阱,等待得介入的机会。懂得放弃,懂得等待,懂得争取,以一

颗平常心顺势而为,量力而行,就能收获丰收。

======================================================================================

3月27 实盘布局:



[满仓]实盘1:603019中科曙光-------继续持股,2个交易日盈利15%;


[买入]实盘1:002049紫光国芯-------今天走得不错,看好后市!















有价值的股票一定涨,但不一定马上涨;
有资金介入的股票一定马上涨,但不一定会保盈利盈利持。
一只如果品种有价值,而且有资金介入,并且是有机构资金介入,会怎样?
一定会大涨,一定马上涨!!
这是一个机构博弈的时代!


个人已经无法战胜这个市场,有交流才会成长!文中家威信/重点关注评论区。



战绩回顾:

3月21日买入 --麦达数字,3个交易日亏损4%;

3月16日买入 --洛阳钼业,5个交易日亏损1%;

3月16日买入 --合纵科技 ,5个交易日盈利21%;

3月7日买入 --士兰微,5交易日盈利8%;

3月9日买入 --润间通信,2个交易日盈利18%

3月6日买入 --蓝晓科技,3个交易日盈利6%

3月01日买入 --宝信软件,4个交易日盈利6.6%;

2月28日买入 --方大特钢,2个交易日盈利5.5%;

2月27日买入 --元隆雅图,2个交易日盈利9%;

2月8日买入 --建新股份, 2个交易日盈利10%;

01月17日买入--保利地产,12个交易日盈利5%;

01月12日买入--格力电器,15个交易日盈利6%;

01月31日买入--华夏幸福,2个交易日盈利5%;

01月24日买入--中信银行,5个交易日盈利3%

01月18日买入--建设银行,3个交易日盈利8%

01月02日买入--贵州燃气,4个交易日盈利3%




******************************************************************************************

温馨提示:

本博每日呈现精彩实盘操作,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及时查阅最新财富信息.

博客发出来那么就不是花瓶,懂得珍惜的人自会珍惜!欢迎长期追踪验证!!

术业有专攻,要获得非凡的收益,就得学会借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