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节奏, 永远快人一步!


V形反转、金针探底之后,往往会延续反弹,昨天也不例外,大盘成功站上3100点,再次回到3月下旬以来的箱体之内,算是扳回一城。成交量和昨天持平,不过比前几天要高,说明昨天没进场的,受到鼓舞以后已开始进场了,市场情绪比之前要好转很多。
  由于近期行情震荡较大,也缺乏系统性的整体机会,只能以参与热点为主。但由于市场环境不如以前,热点的持续性也不如以前,所以一定要注意节奏。

  节奏很重要,一定要给自己留出空间,常备逆向思维,快人一步永远很重要!所以如果这两天一直还没进场的,就不用那么着急了,手上有资金的可以等回落之后,再寻找低点介入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