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2日股市直播

    21日大盘今天跌破5125点后,出现大跌,出乎我的意料.但是我最少知道一点,不要杀跌.明天的大盘关注最后一个强力支撑4870点.现在离这个点位也非常近.平安保险是今天大跌的一个导火线.今天的大阴线也跌破牛市的上涨通道,C浪下跌是预料之中(参考1月17日股市直播的一幅图),但是今天的下跌没有放量,在没有跌破4870点,大盘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等待4870点再做一个操作决策.


      9:25今天惯性低开,28个股红盘.今天早盘主要看缺口是否能回补.


      9:33大盘跌破昨天所说的4870点,更跌前期的低点4778点,大幅的杀跌,我们先观望


      9:38可怕的C浪.现在看靠前的保险股.


      9:51连续数天的大跌,做空的动能已经相对小,今天的跌幅和昨天一样.


      10:00C浪的下跌预了之中,但是6天就进入了C浪第一浪的大半部分,非常惊人.


      10:10万科已经到了24.6元,这个价位会有所反弹,现在是C浪的第一浪,反弹的高度为跌幅的38%或50%,所以套着的股票,等反弹的到来.


      10:20这一波的下跌看做是C浪的第一小浪,在5500点到现在还没有像样的反弹,那么这个反弹必以日线为主.现在红盘的股,很多都可以在几分钟内涨停,原因就是跌幅过大,大家补仓的意愿非常强.


      10:35万科等权重股的回调到位,可能会带动其它权重股的上扬.农业和化工股表现比较强.


      10:45因为现在离4778点非常近,那么4778不会成为反弹的阻力位,从整体看,反弹的上限是5100点到5200点这个区域.


      10:55成交量不足,反弹夭折?是不是这样?不!细心看一下吧,底部的构造交不用成交量配合.相反,没有哪一个底部是放量形成的.


      11:05部分的农业股将会在这一次的反弹中创出新高,比如600354,002041,600598,化工股如600470,这些都是主力在大跌的这几天加仓的股票.


      11:15刚才是不是补仓的机会?不是,补仓的时间在今天尾盘或明天早上,这个要用这个下跌的形式来确认,早上起来的反弹,从成交量上看是越来越恐怖,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大盘的反弹还要有一个缓冲的过程,所以时间要推后.最低的点位不一定是最安全的补仓点位.


     11:30快速的下跌,指标将会背离,现在指标已经开始钝化,下午或明天会修复指标.也就是说还有一跌,只不过,下跌的形式不一样.


     13:10现在表现好的个股都是小板块的股,金融,石化,地产,有色金属,都还处在低谷.这几个权重板块的做空能量将逐渐减弱.


     13:25现在最理想的就是万科,但愿能给大盘带来一丝生机.大盘现在也还有一个缺口还没有回补.


     13:40现在深市和沪市有一定的误差,看10分钟后深市大盘是否会出现反弹.


     13:59中国平安是一个信号.万科是前锋,明天早盘大盘多以时间的调整为主.


     14:18其它权重跟随金融股一起杀跌.万科也跌7%.


     14:23再说一下这一次的下跌形式,中午收盘的时候说过,还会有一波的下跌.这一个次的下跌中权得股几乎跌停,也就说是尾盘的跌幅不会加大,这次的下跌,下跌的空间小.调平了个跌的速度.


     14:33港股跌8.04%,这几天的跌幅非常大.下午大盘再次杀跌,整个牛市中最大的单日跌幅.跌7.68%


     14:45港股A股创最大跌幅,将近一千家跌停,市场的信心降到了冰点.


     14:55或许17号提到的4300点一步到位,大盘现在的下跌速度明显减慢,也就是说如果大盘如果按现在的速度,明天午后大盘走完一个下跌周期.今天红盘抗跌的个股都成为后市反弹的首选.


     15:03大盘已经出现了我所说的再一次下跌.跌势也是比较理想,尾盘有一个缓冲,跌到这个点位.明天大盘能站稳,按这一次的跌幅,反弹的上限是5100点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