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3日股市实时分析

查看前一篇文章,前一篇文章无法更新.


    引自前一篇文章:引用22日尾盘说的一句话:"大盘已经出现了我所说的再一次下跌.跌势也是比较理想,尾盘有一个缓冲跌到这个点位了.明天大盘能站稳,按这一次的跌幅,反弹的上限是5100点左右."


     大盘最迟在明天早上10:30出现短线的反弹,反弹的周期以小时算.至于能否到5100点,这个是后话,要等明天的反弹形式再预算.明天抗跌和跌幅过大的股票都可以关注.(中线投资者不要参与,在15日叫清仓后都一直提醒,中线投资者不参与短线反弹,没有时间盯盘的朋友也不要抢反弹)


     关注农业板块和与农业板块相关的个股,参考:600354和000525.抗跌股002164和600737也值关注.


     9:27今天的开盘半数涨.美国政府紧急降息,但是美国股市却低收, 很多人对此不理解,盘中我们再一一解释.


      9:47农业股今天大涨.


      9:53如果更新的速度无法跟得上,那就没办法,大家看一下昨天晚上我发的<1月23日股市直播>


      9:55反弹的到来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快一个多小时.还多个股已经封上涨停板.昨天晚上提示的几个股都还不错.


      10:10更新有些时差,今天要有一个审核的过程,数据忙.


      10:23手中持有的股票,看下午的大盘回落的幅度而决定补仓时间,也是判断反弹高度的依据.


      10:36大盘反弹的高度要到下午才能判断,现在建议多看少动.


      10:54等待大盘明朗,下午决定操作.


      10:59大盘收盘前能进行一个初步的判断.


      11:10看下午止跌后的形式而决定是否补仓.


      11:21无法实时更新,下午有必要的时候再提示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