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9日股市直播

郑重声明:本博客为私人空间,期间或有提及的股票,仅作为短线技术探讨,不建议任何朋友实盘跟进,有实盘跟进参与的,风险自担。交流邮箱: lrwarmth@www.eastmoney.com


    1月29日0:45 大盘两次的大跌和上周三至上周五的反弹,都说明了一个事实,我们可以预知这个市场的方向,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做空和做多,保住我们的本金,轻松地获利.在这个少数人赚钱,多数人亏钱的市场里,我们需要的是良好的心态和技术.我们在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追求进步,但愿意在08年的资本市场不断地完善自我,给大家带来更准确的分析.


   大盘目前下跌的点位离我17号所发的一幅图的空间距离不大,大家没必要过于担心指数.下一个调整的方向将是时间,以时间换空间.预计大盘在29日下午能止跌,我现在加多一个,还有一种可能,29日早上开盘后30分钟有可能止跌.大盘止跌可能出现在这两个时间.到底如何,拭目以待.我在28日的收盘后发了一个评论,大盘将会止跌,但是这个止跌,并没有带给我太多的惊喜,我在晚上想了很久很久,这个止跌,对于大部分的股,都没多大作用,很多股还是要跌.也就是说,进股获利的可能性不是太大.但是止跌了,总会有一些股表现得非常强势的.我们可以参考上周二和周三的股,农业股在上周二抗跌,周三全数大涨.那么我们就可以从今天抗跌的部分股票着手,比如煤炭,电子信息,绿色照明,纺织等.这些股都将是大盘止跌时的首选.


    今天收到的邮件太多,大部分已经回复,请查看,如果没有收到回复的,我明天还会继续回复,很多股民都有套牢的股票,没必要在29日再割肉出局.


    "或许我注定平凡普通,可我也依然拥有属于自己的欣慰与幸福。当每一次微笑于脸,我的心空依然收获着暖暖的阳光;当每一次感动着身边的感动,我的灵魂就得到一次充实与洗涤。平凡的世界里,依然有着让我一生可以值得珍惜朋友。"这一段话在我2007-12-29 发的<盘点2007,展望2008> 中,(点击标题可以查看文章).无论行情如何,我都会在这里陪着大家,共渡2008,让我们一起见证08年资本市场的涨跌起落.但愿在这个虚拟的网络,我能多一些朋友,少一些虚伪的人,因为在这一些时间,我被一个网友骗了,这个人我永远记得,在我们QQ群的朋友,都知道这个可恶的小人,那种感觉,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是多么的可怕,所以我这几天把很多QQ群退了,一些解散了,现在只有两个群.现在也不再加人.


       11:35早上因事不能更新,下午开始实时分析.今天出现了我昨天晚上所说的第二种可能,开盘30分钟后止跌,个股有所反弹,但是并不是代表大盘已经开始站稳,下午可以关注我的分析.


        做空的能量逐渐减少,大盘今天早上如我所说的第二个形式,早盘30分钟止跌,同时大家可以看我1月23日和1月17日所发的图。也就是说,大盘现在不一定是低位,可能还会创新低,但是主要形成符合我的预期,暴利时期将到来。指数向下拓展空间的可能性不大,主要是以时间换空间.但是现在的可操作性并不会强,后市调整以时间为主。大C浪的调整会随能量的逐渐减弱而结束。现在不一定是最低点,但是已经开始筑底。这个操作性小的体现就在于现在时间上还没有缓冲。下跌的结构形式决定操作的可行性,所以我建议,今天不要盲目入场,热点板块可以适当参与.下面给一个图:











    13:12早上开盘30分钟是一个进场的时间,原本打算止跌是轻仓参与,如果今天早上看了我的文章的,可能已经有一部分的朋友轻仓进股了,至于下午,我们观望一会.从板块看,权重板块走得比较弱.


    13:22如果今天操作,那么是超短线操作,明天要冲高出,下午建议大家用5分1的仓位参与这个反弹.千万不要加重仓位.因为早上没有看盘,对下午的盘面没多大的准备,今天只解说大盘的情况.


    13:33个股大多出现冲高回落,早上高开太多,是一种压抑,4512点始终压着指数.所以这个反弹不会太大,操作上获利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小,我说过,在这个市场里,只要赚自己有能力赚的足已,不一定非要去把握每一点一滴的利润.


    13:39错过的早上的低点,现在从盘面看,宁愿再错过下午.


    13:45  关注房地产板块的600840,仓位5分1以下.


    13:54我的判断要考虑到大盘,大盘有可能持续到明天早上一个时间.


    14:04大盘没有我所想的那个乐观,个股还会跟随大盘回调.仓位一定要轻.刚才所提到的600840表现很强.但愿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14:10看盘不但要看现象,我们更要从这个盘面悟出些什么,刚才的下跌没有出现杀跌,为什么?这个形式非常好.原因留给你们思考.600840资金介入明显,但是我依然不建议重仓介入,为什么?大家注意邮件,我想会有很多的惊喜等着大家.


    14:20提示的600840,已经涨停.指数也是非常奇妙.


    14:32现在收到很多的邮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因为一天回复的邮件数达到一定数量后要输验证码,这个比较麻烦,我尽量回复.今天的大盘是一个缓冲的过程,大的反弹还在后面,暴利的机会还没有到,如果一到,我会说出一些股票,现在有很多人问我还可以进什么股,我想没有这个必要.天天抱着股票,不见得一定赚钱,学会休息是赚钱的好方法.该出手时就出手,不应该动的时候就不要手痒.


   14:43从现在的盘面看,10:45后慢速回调,下跌的形式也非常好,暴利的机会快到.


   14:51大盘短线有所突破,可以安心持股.明天高开的可能性大.


   14:56大盘短线突破,明天将有好的表现.


   14:58今天的反弹,再次证明,股指可以被我们预知.时间上的误差也非常小.明天继续关注我的实时分析.


   想说的话,想问的问题,也可以到我的论坛里留言.我有时间我会回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