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30日股市直播

郑重声明:本博客为私人空间,期间或有提及的股票,仅作为短线技术探讨,不建议任何朋友实盘跟进,有实盘跟进参与的,风险自担。交流邮箱: lrwarmth@www.eastmoney.com


    1月30日0:42机会是跌出来的,在下跌的一个多星期里,我们能及时地提示大家减仓,做反弹而感到欣慰.收到很多朋友的邮件,都是感谢我提示他们风险,让他们避过了这两次的大跌,有些按我要求操作的已经在几天获利.但是仍然有一部分的股民,抱着侥幸的心态,经历两次的暴跌,损失惨重.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心情.


     良好的心态是盈利的基础.在大跌的10多天里,大家都有所得有所失,有欣喜也有失落, 有开心亦有惆怅。无论赚或亏,都已成回忆。徘徊在过去的点点滴滴中,虽然它时时让我们感觉到拥有,但那毕竟已成历史,生活在记忆中那是一种错误,不管它如何的美丽,终将是结不出可人的果实,注定一生痛苦。在我们的脑海深处轻轻的放着的过往,提醒我们一切趁早,真真实实的生活,过去值得珍惜,明天更值得去憧憬。


    从昨天的盘面看,成交量有所萎缩,很多人看到这个现像都怕,觉得反弹无量,反弹会夭折,其实非也!但是不是就从现在一直涨上去呢?也不是!从昨天的盘面,我们知道30日大盘将会高开,早盘稍走高,大家也许还记得,我昨天下午所以说的4512点的压力位.这是一个成本区域,没有强力度的反弹,一般不会冲破.所以早盘稍走高后,可能在10点15分前形成早盘的高点,然后再上演吓人的下跌,然后又会在早盘收盘时止跌,下午再重拾升势(前提:明天早盘快速冲高).至于昨天下午买进的600840,下属子公司上海新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湖明珠城项目一期三标段和二期的部分房产在四季度交付使用,年报惊喜重重,到时视情况而定.现在的性质是反复震荡筑底.整天的大反弹现在还不具备条件.操作上要把握好节奏.早上也许我公布一个股票,这个股,也许谁见了都不敢碰.这也许就是少数人赚钱的定律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对我来说,暴利时期已经到来!


    9:23从开盘情况看,网络信息股高开幅度比较大. 600840高开2.13%


    9:27万科将带动地产股走强.


    9:33今天指数直接高开受阻,等机会.


    9:45    000014关注


    9:59无语,继续看盘.


    10:06沙河股份,主力从昨天起已经开始抢筹,拉升在望.


    10:17时间已经到了昨天晚上所说的10:15,指数有望冲高做一次调整,


    10:29大盘如期出现回调,时间误差几乎没有.大家可以看我昨天晚上发的评论.000014继续拉升中,600840还会有惊喜.


    10:38指数的走势如出一辙.为什么可以这样?我说过,世上的万事万物,都有自身运行的规律.


    10:44大盘如我所说的,冲高后出现吓人的下跌.


    11:00大盘的走势非常清楚,没必要多说,600840已经收益10%左右.


    11:10指数的走势非常符合我们的预期.000014主力现在还是处于收集筹码的时候,拉升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11:20冲高回落后出现了吓人的下跌.下午会如果,会不会像我昨天晚上所说的那样,拭目以待,事实是最好的证明


    13:14大盘出现吓人的下跌,沙河股份抗跌,有望走出独立行情,至于今天的第二个买点,继续等待.


    13:20大盘止跌的时间稍微推后15分钟.到1点30后左右决定.现在已经跌至17号所发的一幅图左右的点位/.


    13:28怎么样才是吓人,就是这样,虽然很多人都听我说了,早上冲高后出现吓人的下跌,但是我感觉现在很多人还是被吓着了.


    13:32第二个买点出现,沙河股有望继续拉升.


    13:50沙河股份二个跌停后,主力正在底部收集筹码,借用利空.拉升的幅度也许非常惊人.吓着的人,现在心应该定下来了,看一下我昨天发的一个图吧.如此精准的指数把握,何求?


    13:59大盘会再回调一点.000014后市将会大幅拉升.


    14:05沙河股份000014可以狠狠地砸进去


    14:12大盘回调了一点,沙河股份完全不理会大盘,直奔涨停/


    14:22大家注意到我13:59说的是大盘还会回调一点点.现在看到了吧.000014牛气冲天.后市空间可期/


    14:28无论涨停,心中有数.今天的大盘吓了很多人,而我们依然可以镇定自若.是失败造就了今天.


    14:38在失败面前,也曾泪流满面,面对开博客的这一个多月的成功,顿时也泪流满面.希望在这里,能带给大家更多更多的分析.让大家在这个大多数人亏钱的市场里,镇定自若.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14:50期待明天,请继续关注我的分析.大家可以到我的论坛看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