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31日股市直播

郑重声明:本博客为私人空间,期间或有提及的股票,仅作为短线技术探讨,不建议任何朋友实盘跟进,有实盘跟进参与的,风险自担.


    1月31日0:55继周二买进的600840后,昨天买进的000014大涨.下跌的行情里,我们依然可以镇定自若.大盘的分析更是精准.31日的大盘会如何?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的就是早上不要轻易介入股票,宁可错过,不可过错.大盘可能低开低走,如果开盘20分钟内跌破4400点,那么将近中午收盘止跌.早上的跌幅到底能有多大?请关注我17号发的一幅图,关注4325----4309.55点,跌幅多少自己算算.大盘在这个点位左右止跌的可能性是非常的大,如果符合我的预期,大盘将出现强劲反弹!所以,早上绝不轻易介入股票!那么对持有的000014应该怎么操作呢?操作上如有提示我会提醒大家.


     我这几天的博客说过,暴利的时期到来.有些人说,大盘没有大涨,何来暴利?那就请看前几天的分析,是否是暴利.我也曾说过,这几天单日出现大涨的可能性几乎是没有,但是如果我们把握好这个节奏,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暴利的行情.今天会不会是? 对我们来说,也许是.而且是刚开始不久. 但是并不是说,我说了没问题,就可以放心的拿着股票,我建议如果是操作经验丰富的朋友,可以考虑T 0操作,心态比较差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看一下,早上又是否会出现惊人的下跌,如果有,那么,止跌时再买回来,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9:23几大权重高开.但是000014大幅低开,如果有操作,在这里提示,关注4400点.


     9:33大盘的走势,看昨天晚上的.


     9:35主力不会做坏自己的股票,在没有出货前.


     9:42反弹受阻,昨天晚上所说的成立/


     9:51沙河股份会出现小周期的回调.指数的走势保持昨天晚上的观点.


    9:54  中体产业可以关注/


    9:56权重股走强,今天大盘将保持强势上涨.


    9:58指数在中石油万科等权重的突破发力下,短线大盘将保持强势.沙河股份的主力依然在收集筹码


    10:00奥运概念板块出现大涨,中体产业无疑是首选/


    10:07从刚才大盘权重的突然拉升中,我们应能预想到些什么.主力资金开始介入.封死下跌空间.


     10:09今天的28格局改变了大盘短线的趋势.


      10:14快速的拉升不以空间为代价,而是以时间为主要的调整形式.中石油已经突破向上,带来短期大盘的安全.


      10:28指数稍碰4390点,短线大盘将进入调整的未端.


      10:33可以中午收盘前,再决定是否出现第二个买点/


      10:36风险提示:在4400的点位如果不能止跌,我们有必要对手中的个股减仓,把握仓位控制好.


      10:43   减仓,把握仓位降到最低/


      10:50大盘将跌破昨天的低点.


      10:58如果跌破4400点,大盘短线会回到我29所发的图的三角形下边.


      11:02大盘短线如果不突破,不再进股.


      11:21今天的盘面涨少跌多,中石油对指数的护盘功不可未.但是其它权重不作为.操作上一定要谨慎,宁可错过,不可过错.


      13:15大盘这十多分钟进行方向性的选择


      13:30大盘如果没有十五分钟以上快速的拉升,那么就么大跌,机会是跌出来的,不要怕跌.从现在来看,大跌基本已成定局


      13:41看十分钟左右,如果是反弹,也必然会出现大涨.如果是出现大跌,明天早上可以全仓进股,我的意思是就算是跌,也是最后一跌.


      13:54快速的拉升出现.权重护盘.


      13:59大盘再次拉起,指数回稳,早上提示的600158冲击涨停板


      14:05下午这一点利润不属于我的,我不可惜.有谁空仓或半仓以上,可以联系我,发邮件给我,前一篇文章中有地址.


      14:15我们,再忍一忍!把握所有空仓的资金放到明天! 


      14:20因为昨天进的000014今天大幅低开,基本没钱赚,如果仓位重的,可以考虑出一部分,如果轻仓,你们自己决定.其它的不多说,准备明天的事.请查看邮件.


      14:57该来的总会来,该去的总会走.不属于我的,不必强求.是我的,终会是我的.非常庆幸,在一片看好声中我们又避过一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