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点上方的操作策略

大盘高歌猛进,创造性地改写了大中国资本市场的历史,成功翻跃一座座大山,将红旗胜利地插在了5000点的高峰!


  我们一起思考下面问题:


  思考问题一: 是谁将红旗插在5000点的战略险峰?


  是散户吗?显然不是.你看大盘的成交量多么温和.是国家队,是大机构,是大企业的大资金!!!!!他们将资金象水一样泼向银行,地产,钢铁和有色,泼得这几大板块横身通透,寒秋!


  思考问题二: 5000点上的红旗能飘扬多久?


  既然红旗是大部队插在5000阵地上的,不是游击队和地方武装干的傻事,这红旗会飘扬很久,我看至少要一年以上,甚至5000点就是一个创世纪的新的起点.因为大部队不会主动撤离阵地,其他诸如QFII,地方武装,以及一些残余势力都不会渲起大浪.


  思考问题三: 5000点后行情如何演绎?


  现在有很多人都看到了10000点,我看这又是要你的命.我也看到了10000点,但我看的10000点显然是在未来两年才可能实现.5000点后决不会有波澜状阔的行情.因为大部队要在5000点的阵地上进行修养生息,甚至可能刀枪入库.他们开始了屯兵垦田,兴修水利,闲暇了进行秋季大练兵运动.表现在K线上,大盘日K线图会被做成一幅少有起伏的平原地势图,上面点缀些丘陵或沙丘或树丛.


 思考问题三:5000点后怎样赚钱?


  说了半天,恐怕这才是问题关键.有人提出,机会在于补涨.我不这样看.有补涨行情的话,那也不过是些地方武装搞点游击战了,大多数散户决不可参与.在我看来,赚钱门道还在于四大明星板块中的某些个股;在于某些个股的某些波段.说清楚点,就是某些你长期跟踪的个股在跌下来的时候你要大胆买,涨起来了你要舍得卖.呵呵,这就要求一定的技术含量了,大家一起慢慢学嘛.


 思考问题四:是满仓还是半仓?


 我的回答很干脆了:半仓或三分之二仓了!!!!!不要梦想赚得惨,先要学会控制风险!股市的事情哪个大爷能说清楚呢?所以我们还是把钱装一些回钱包吧.


  周末了,要祝那些等待我博客的朋友快乐了.祝福您财富倍增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