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悄悄地写给我自己的一篇博客

我悄悄地写给我自己的一篇博客


本已经封博,但我今夜无眠,心绪好乱;万千头绪,必须梳理;于是赤身起床,洗手焚香,开始给自己写一篇博客.(如果你有缘偶遇,我亦欢迎.)


  之所以心绪乱,是因为钱赚得太多;呵呵,有点大言不惭了;自手里有了香江(平均成本14元多)以来,我真觉得自己太顺了,顺得自己都不相信起来.我和许多人一样,涨也恐惧,跌也恐惧;这种日子还真不好受.直到今天,终于出了三分之一筹码.可就为了这三分之一的筹码,害得我睡不了觉.终于在第19只香烟燃尽的时候,理出下列头绪.


  一:对香江操作策略


第一种假设:周一若跳空高开开盘,必须抢回我失去的1/3筹码;然后在理想价位再卖出1/3筹码.


第二种假设:若低开,果断加仓.


 


  二,对大盘的思考


大盘又不听话了,又象个野孩子了;地产作为这波行情的龙头和热点,我到不担心它们下周会倒下.只要周一大盘维持强势,不要涨过头;只要大盘的量不要搞出天量来;只要垃圾股还没动,我都还可以继续满仓坚持.如果周一大盘继续大涨100点左右;如果地产金融有退潮迹象;如果盘面出现普涨格局,我肯定毫不犹豫选择减仓!


  盛极而衰!下周要做的就是保持高度警惕!


  三,下一步操作策略


  首先,我肯定目前所谓的热点板块至少有30%的跌幅调整在等待他们!所以,在退潮迹象来临之时及时出局,等待大盘一次象样的调整.这次调整时间不会很长,但杀伤力会很大;在调整中间,肯定有精彩的个股行情,可以少量资金参与,找点茶钱.


  其次,调整很快就要到来;大盘最多还有下周的表演.


  第三,调整后买什么?还是买地产!还是买香江.


  我再次问自己,你清楚了下周该做什么了吗?


  答:清楚了!一,大盘下周前半周若震荡整理,则加仓,持股;若前半周疯狂,则周四前务必出局;二,若地产退潮,有中阴携量,则预示热点退潮,大盘开始调整!我要出局,出局!


  哎,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在这静谧的深夜,我忧的太多,我有太多太多的梦想,肩负着亲人和挚友太多太多的期望... ... 这些梦想一定会实现,而且就在NOT-SO-DISTANT FUTURE!当花儿盛开,当天威兵变,一切都会崭新地重新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