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依然很有理智地上行

今天盘面虽出现跳空上行却未疯狂上涨,且量能温和,不由得让我松了口气.所以我选择了持股.


目前的盘面特征彰显了市场散户和主力间的有趣较量,不得不让人对主力的水平和操作手段服气:大家不是恐高吗?大家不是被5,30搞死过吗?大家不是害怕很多股票价格很高了吗?对不起,主力就是在大家这种极端矛盾的心情下把行情搞得很绚烂;把你认为是高价股的行情搞得你看了都不相信;把大盘行情做得你心痒痒最终忍不住了还是进去了行情也就该告一段落了!


大盘今天走得太好了!短期看来加速上行不可避免!那么,接下来带领大盘加速上行的利器是什么呢?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是地产板块.虽然今天地产板块在歇气,但歇气一到两天后是壮观的加速火箭发射!朋友 们一定要在这两天地产歇脚期间抓紧布局一些好东西,等着你的是一波从头爽到脚的黄金浪!


周末时我很担心大盘今天发疯,看来担心多余了.我再三强调过:只要大盘不放量疯狂,我们要做的就是持股,持股!根据今天的盘面迹象,我认为本周实现地产股涨升15%以上是可期待的.


此外,我希望大家最好不要问我哪些股该买还是该卖.买卖自在你心中.我的文章只是自己的操作思路而已.我看好哪个股票你只参考就可.其实,任何股票你掌握好了买点都有赚钱机会.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有的朋友操作时缺乏灵活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