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897又到战略性建仓良机

000897是我以前推荐的十大斑马之一,相信买入的朋友都获了大利.那么,现在的000897是不是成了瘟马呢?非也!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其自身规律.000897更是体现了这一定律.自公布增发方案以来,主力利用上次增发股份上市之机,对其进行无情打压并耐心吸筹.而打压期间,大盘同步上涨近15%.一只股票的下跌有很多原因,比如:基本面开始恶化;价位虚高;宏观面影响等.那么,000897有类似情况出现吗?没有!相反,其基本面正如刚升起的太阳!不久前,股东大会高票通过增发方案,说明大小股东充分意识到此次增发的战略重要性:就是要把公司打造成为天津滨海的万科!同时,高达13元的增发价,如果其成长性不足,机构投资者肯定不会为其买单!现在股价多少呢?16元.也就是说,如果在增发成功后一年内股价不至少到达26元,,参与增发的机构肯定要亏死!


从技术面分析:本月7,8两天放量明显,11日更是下跌放量,说明有主力在耐心收集,即将完成最后一跌.目前价位是最理想的介入时机!


操作方法:目前价位介入三分之一仓位,等拉升确立时全仓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