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莫恐惧,更拒贪婪

今天大盘出现了健康的震荡,有人不免惊慌失措了!在我看来,凡是属于你看好的个股,在剧烈震荡之际,都是你低点介入的天赐良机!


  在上篇文章中我已经充分论述了目前的大盘虽处高位,却不同于2000年高企2000点的高位了!此一时彼一时也!虽然目前很多个股泡沫浓了,股价高了,但根基雄厚,前景美好!


  目前的有色板块整得很热闹,主力介入很深,但我们不宜追赶了!相反,我们应该对那些调整到位的地产股进行布局了!我不妨在此对有缘相识一场的朋友们再次强调香江控股的重要性.我早在以前的文章中就把它定位成未来的十大金股之一,如今,我更看好他,我坚定地认为这个股票在未来两年内都是一只两市不可多得的好票,朋友,你可要拿好了!目标价是多少?至少看到100去!你想想,当香江旗下所有地产资源在未来两年内完全注入香江,他该值多少钱呢?而且南方香江目前在天津和恩平运做的两个巨无霸项目,在未来数年内会给香江带来多少财富呢?而且,我敢断言,香江集团借助香江控股实现整体上市那决不是谣传和杜撰,那是大势所趋,是必然!那么,你说香江值200元一股也毫不夸张!当然,未来三个月不会有大的行情,因为主力已经建好了仓,他们在修养生息,他们在等待市场在时间的消耗中让散户充分提高平均持仓成本而已.当市场的平均持仓成本达到了30元,那时就该他发飚了!


  今天文章之所以叫"切莫恐惧,更拒贪婪", 是要大家对看好的东东要学会滚动操作,比如600162,26到30就是个箱体,你在27以下介入都不会吃亏,而在30元处要舍得买掉.这样做的好处是巨大的,当股价翻倍时,你的资产远远不止翻倍了,而是两倍,此其一;其二,是要大家不要满仓操作,要留好过冬的粮食.当股价真正启动时,你再满仓介入不迟!而且,目前的大盘需要充分地震荡和调整,虽然调整幅度不会太大,但落实到个股上,大于10%的调整是很有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