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疯狂背后谁买单!

今天大盘涨的不少,上证涨0.87%,不是特别多,但创业板涨幅2.80%,比较大些。

一个市场已经疯狂的时候,那天跌是说不准的,但是你知道这时候疯狂了,差不多收手是个非常正常的举动,没有什么踏空不踏空的,挣钱有够,只要挣到自己预想内的就好了。



为什么说它疯狂了?和大家说个故事。

今天网上有款暴文,讲线上办公软件钉钉被很多老师、学生用来上课,后来学生就郁闷了,很多小学生以为放假可以在家玩,没想到每天还要对着屏幕上10堂课,家长也有意见,觉得对着屏幕对视力不好,孩子们觉得被管住了,因此大家就给这个软件的评分打的特别低,有的应用商店的评分低于1星的话会被下架的,所以当这个消息传出来后就要更多的学生打1星评分,11亿下载次数的软件,最后评分只有1星,而且在某个手机的应用商店上的确被下架了。



有些哥们在这里就一边开玩笑,一边挖掘有没有什么机会,从内容到平台等等。



在上午不到11点的时候,还真有人发现了,于是从那时候开始那个票就开始猛涨了;后来觉得还有点问题,就又往下延伸,继续挖掘,于是下午被挖出来的小票直接拉涨停了。



讲这个故事说明什么呢?就是说大家在疯狂。在挖掘的时候已经不太看什么基本面支撑,只看这个概念沾边不沾边,沾边了就干,先上车再说,之后再找理由。



机构,也是人组成的,也有疯狂、不理性的时候。



实际上,有很多时候,有很多事我知道但是我觉得那些东西不太适合传达,因为当你听到就已经晚了,在别人后面追进去,追进去就套,所以我们还是要做正常行情的。



另外,还是需要些研究。就像咱们之前说的卫星互联网的事,最近券商也还在推,推了8个票5个涨停,推的也确实不错吧,包括在线办公,在线教育等都不是特别虚的,但是这里还是太概念性的东西,能不能得到落实还是需要未来一两年,甚至好几年来看的。



所以,在癫狂的时候保持一份冷静。



想想你一开始做这波行情的初心是什么?不要总是受盘面的影响,盘面癫狂了就进去,涨了忍不住,跌了就害怕是不行的,要按自己的节奏来!


好了,目前盘面情况就先和大家聊到这里,如果觉得老张的文章对您有帮助,就多多点赞以示鼓励,你的肯定是我继续分享牛股的动力。



(以上内容均为本人自身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