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鉴股A 2020,2,14,盘中直播!

直播风格--- 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02-14 09:18

开盘前提醒一下:有提前跟上低吸操作的朋友,请大胆拿好我们手中的廉价筹码,没有老张的指令,千万不要私自下车!切记!大胆拿好!如需止盈,老张会及时通知!


另外:盘中不要去追涨任何一支已经拉升起来的股票!切记,切记!想买票,又不知道如何买操作的朋友,就多咨询一下老张!


02-14 09:20

昨晚特斯拉上涨4.78%,报收804美元。

02-14 09:26

血制品股出现冲板,有的应该可以考虑兑现。市场白送你一个板,不收白不收!

02-14 09:40

昨日直播间公开提示的$耐威科技 sz300456$ 昨天涨停板,今日继续表现,跟上的朋友盈利再度扩大!恭喜!!!


02-14 09:51

半导体及元件群体中细分分立器件出现了两周猛涨55%的黑马,接下来被动元件有可能被主力挖掘潜力。注意滞涨品种的动向!

02-14 09:52

要点是在滞涨的科技类股中,寻找相对安全的值搏品种。

02-14 10:03

半导体及元件(细分: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分立器件、被动元件、印制电路板、半导体材料等),现在阶段这些都以滞涨 业绩复苏的思路为主。而连续上涨,幅度巨大的应该获利出货为主。明白的回复8!

02-14 10:15

好就这里了!$耐威科技 sz300456$ 锁定盈利!!!


02-14 10:20

$士兰微 sh600460$ 今天继续飞起!!!


02-14 10:24

如果没有耐心,目光短浅,胆小怕市又输不起,那就千万不要进入股市炒股!真的!毕竟股票这东西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玩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2-14 10:28

不管何时何地,不管做什么事情,你永远要感谢懂得提示风险的人。机会错过了,可以等下次。只要活着,机会总会有。$耐威科技 sz300456$ $士兰微 sh600460$ $胜宏科技 sz300476$

02-14 10:32

这几天如果拿不对热点,确实很难赚钱。是不是? $耐威科技 sz300456$ $士兰微 sh600460$ $胜宏科技 sz300476$ $赣锋锂业 sz002460$

02-14 10:36

截止目前看,半导体及元件(细分: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分立器件、被动元件、印制电路板、半导体材料等)早盘是滞涨品种表现出色!

02-14 10:41

问个专业问题,芯片里面含有什么关键元素,国内什么企业提炼这些元素呢?
有能力生产这些重要稀缺金属的公司绝对受追捧。

02-14 10:48

这思路本周反复提示了,手痒,也是以挖掘滞涨科技类股为主。我不做,你可以做,因为你们技术或许比我好。帐户在你手里,你喜欢的话是可以自己决定的。 $耐威科技 sz300456$ $士兰微 sh600460$ $胜宏科技 sz300476$ $赣锋锂业 sz002460$

02-14 10:50

$耐威科技 sz300456$ 这是要冲击涨停板的节奏!老张刚刚已经锁定盈利出局了!!!


02-14 10:58

高校板块已经有领头的了,这板块也有滞涨 业绩复苏的品种。

02-14 11:05

券商股反击助大盘指数反弹,短线阻力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