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鉴股A 2020,3,2,盘中直播!

直播风格--- 看不懂的行情不做,资金安全第一:成熟 --- 不盲目跟风,为我们的操作保驾护航;稳健 --- 只做确定性投资机会,持续盈利为目标,服务 --- 有问必答,贴心服务。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03-02 09:08

上周五百股跌停,指数大跌百点,可以说把科技股引发的调整风险扩大数倍,原本只是A股自身的洗盘行为,最后因为事件影响上升到了全球股市,但是管理层也不会任由A股这样大跌下去,本周我们只需要留意金融股和科技股的走势即可,金融股证券板块是否护盘,科技股则是$晶方科技 sh603005$ 等率先调整龙头能否有效止跌,另外就是$秀强股份 sz300160$ 等能否再次反包。

03-02 10:00

出手一定得看指数的强度,指数强,主流热点明显,那么就是好的出手机会,要像猎人一样,要么不出手,一旦出手就要有很大的把握打到猎物

03-02 10:03

在A股这个投机的市场,炒作预期的市场,我们要做到什么,我们要做好跟随,做到无情,炒作之后直接走人,不要和股票谈恋爱,真正做好股市的墙头草----风向哪里吹,我们向哪里倒!今天我继续保持谨慎的对待,最多不超过5成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03-02 10:08

科技股表现中规中矩,目前看不出有挑大梁的意思,表现最出色的基建近期持续性倒是不错,如果能对指数有更明显的带动作用,那么我相信市场认可度会进一步提升

03-02 10:18

基建板块异动,那么就是大片,地产,中字头,钢铁,甚至于会传导到有色,如果真的得到市场一致性做多,那么对指数的拉升意义也是非常大的!$北新路桥 sz002307$

03-02 10:34

基建很给力,板块指数8%,带动指数大涨60个点,今天就水泥钢铁这些吧,我觉得进去了就是多少盈利的问题,这个就是目前的主流方向

03-02 10:47

中字头也可以试试,中国建筑,交建等等,今天这些扛大梁,未来几天依旧会是这些扛大梁,这个阶段基建已经成为核心的品种,只要不死,指数问题就不大的!

03-02 11:01

$神马股份 sh600810$ 继续跟踪关注好!

03-02 11:06

$太阳电缆 sz002300$ 逢低跟踪关注!

03-02 11:18

基建一堆开板的,不过问题应该不大,主要是这个板块需要的资金太多了,不需要涨停,只要不停给你表现就可以了。基建需要的是趋势,不需要连板!

03-02 12:07

基建大爆发,其实在上周基建就不弱,只不过当时资金还在老热点,所以导致基建的号召力不足,但是经历了上周五的暴跌,谁强谁弱现在一眼就能看出来,谁是主流,谁是打酱油也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03-02 12:53

按目前市场氛围观察,预计大盘午后还能进一步攀升,收复年线、半年线压力,如果今日指数展开强势反包,那市场又将回到做到情绪中。
所以午后重点留意大盘能否收复年线和半年线,一旦有效收复,又可以放大仓位博弈了。

03-02 13:14

$南大光电 sz300346$ 逢低跟踪关注好!

03-02 13:20

$金地集团 sh600383$ 大涨7%,$万科A sz000002$ 大涨6%,这个也是和基建关联的品种,$中国交建 sh601800$ ,$中国铁建 sh601186$ ,$中国建筑 sh601668$ ,这也是基建的品种,而且都已经表现了一段时间,上周指数不行的时候基建在表现,指数大跌之后,又是基建第一时间起来拉指数。

03-02 13:54

低位滞涨的基建,带起来了大盘。我们看好的科技股板块,今天大反弹啊。科技股,全面大反攻,5G,芯片,云计算,强力领涨科技股板块。科技股很多开始走反包。

03-02 13:58

基建股其实涨停的不算多,其实很多大型题材在游资大规模进来之前涨停的都不多,为何前期科技股涨停股会那么多,主要是趋势走的远,开始涨停股也不多,后来游资反过味来才开始大规模炒作进场的

03-02 14:02

$中国中铁 sh601390$ ,$中国铁建 sh601186$ ,$中国交建 sh601800$ 这些中字头,其实也都是基建股的范畴,这不需要分的太清楚的,地产也是,钢铁也是,而水泥当然更是!

03-02 14:20

$秀强股份 sz300160$ 逢低跟踪关注好!

03-02 14:25

疫情类的票终究是成不了主流热点的,虽然$泰达股份 sz000652$ 这些短期涨幅惊人,但可容纳资金量实在太小,部分短线资金在那里狂欢,基金和外资都不碰的!!

03-02 14:29

证券午后也来凑热闹了,出现几个涨停股,指数大涨百点,这午后已经确定不会出乱子了,上周五跌100点,今天涨100点,很讽刺的啊

03-02 14:40

$宜安科技 sz300328$ ,即是华为概念,又是5G概念,这两天强势资金进来,今天洗盘,尾盘喜欢的小仓位可以低吸。科技自然不用多说,尤其是5G,重点选过股的板块,从盘面看,大哥$中兴通讯 sz000063$ 表现极为强势。再说业绩线,接下来财报密集发布,资金可能会优选业绩好的公司。

03-02 14:46

市场今天强势反弹拉升,大家还记得新年后开市第二天2月4日的走势吗?也是盘面普涨反弹拉升,然后开启一波凌厉的反弹拉升行情!接下来这一波会和2月份相似吗?当然,历史不会简单的相似,但也有参考意义。预计接下来这波反弹行情是以震荡攀升为主,虽然不会像2月份那样凌厉,但机会依旧很多,注意把握好。

03-02 14:57

水泥指数9%幅度,几乎全线涨停,另外即便上周指数那么差的背景下水泥的持续性也是市场最好的,当时因为科技股看不出来,但是经历一波大的波动,现在一定得能看出来了。我不知道这一波基建能走多久,但我知道,基建不倒下,指数问题就不大,基建要是扛不住砸盘,那么指数肯定走不远。

03-02 15:01

今天两市再超200家个股涨停,市场氛围良好,但成交量却有所缩小,这也是需要担心的地方,上周五放量下跌后,今天虽然大幅反弹,但成交量却跟不上,所以短期内追涨的方向需要明确,资金扎堆在基建、5G等方向,其他权重与科技股以跟涨为主。今天完成了缺口回封。明天个股就会分化,我最喜欢分化行情,关注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