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股陨落,下周何去何从?

今天大盘又是泥沙俱下的行情,资金依靠喝酒抱团防御,近期热炒的题材股如农业股、核酸检测、区块链等全线回落。


其实对于今天强势股的回落和分化是预期之内的,昨天尾盘省广集团尾盘砸盘5个多亿跳水,就奠定了今天分化的格局;加上今天大盘指数低开后快速杀跌,更是进一步拖累了市场情绪,早盘还能看到部分资金进行抵抗的身影,但到了下午大盘指数分时反弹的动能逐步减弱,资金也彻底放弃了抵抗,跌停个股的数量大幅增加。


盘面上,达安基因江南高纤明德生物国电南自等高位股全线杀跌回落,妖王省广集团虽然没有跌停,但倍随着高位放量和跌破5日线,已经可以宣告妖股行情的结束。


今天如此多的高位股杀跌和市场情绪的迅速退潮是近期少见的,由于经历了一周的热炒之后,农业股和医药股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筹码,因此当昨天农业股普遍冲高回落和尾盘砸盘就为今天的资金大规模出货埋下了伏笔。


另外,由于疫情期间周末不确定消息较多,资金为了规避周末潜在的不利消息选择暂时平仓离场,因此通过3月以来的行情走势就可以发现,周五往往是跌多涨少就和资金这种规避周末潜在不利消息的目的有关。



最后,本周结束后,市场进入4月最后一周,也是年报和一季报披露的最后一周,在这期间往往会有很多个股业绩暴雷,因此几乎每年4月最后一周行情都不会很好。



尽管全天大盘杀跌回落,但尾盘老妖股金健米业的偷袭。伴随着尾盘深粮控股突然拉升涨停,走出5连板,继续维持当前周期的龙头高度,资金尾盘偷袭金健米业炒5个亿,为大盘下周一的走势保留了最后的悬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