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说周一武进不锈走势

今天盘中出现一个错误,就是在早盘36.75卖出部分百合花,36.95买进武进不锈。本次在操作次新股中,武进不锈也一直关注,但由于走势逃犹豫缠绕未能操作,今天发现有上攻的可能,没想到最终冲高回落,居然被套。
也许,武进不锈的主力就是专门为部分技术派画线设置的陷阱,但现在看来短期形态尚可。也许犹如一对男女,女人不断的花男人的钱,也表示很爱这个男人,但当男人提出要上床时会被坚决拒绝,男人会在不知不觉中钱财流失一无所获,在美丽的现实中最终才醒悟。
其实武进不锈这次反弹走出的是不标准的上升锲形形态,而这种形态一般向下突破的概率大,即使突破也是假突破。当然有向上突破的可能。只是在盘中我们要根据实盘具体运用,不能纸上谈兵。上升锲形一般是股价虽然缓慢上涨振幅越来越小成交量也越来越不活跃,但武进的成交量最近可是放大的,要仔细甄别。
今天武进放量突破36.6上沿,虽然创出37.77短期新高但离36.6太近,而且当天就回落,这个就弱了有假突破的嫌疑,收盘在36.8还在强势中,是不是假突破下周一即可见分晓。
下周一武进的压力位37.1,37.5,支撑位36.5,强支撑35.8.
如果量能足强势,略微低开下探36.5后快速拉升,逐波拉升收出中大阳线甚至涨停,能不能如此早盘半小时即可看出。如果缩量弱势,低开后下探反弹在37.2遇阻回落震荡在下探36,收盘收出带十字星的小阳小阴线,收盘在36.5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