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说周二百合花走势
百合花属于上升形态中的强势整理形态,而且已经处于整理末端,随时会选择方向突破,而这种形态一般会向上突破。一旦盘中缩量下跌就是诱空,无需畏惧,大胆加仓。
目前百合花的支撑价位已经逐步抬高在35.5附近,压力就在37.5附近。在这两个价格附近可根据成交量和盘面进行高抛和低吸操作。
预计周二百合花这样走的概率大(1)跳空高开36.8附近,放量拉升在37.5附近后回调至37.2附近,再次起第二波站上38后再次回调至37.7附近再次震荡攀升后逐级回落,收盘在37.8附近。(2)小幅低开在36.2附近或者平开后下探至35.8附近后回升在37附近回落,最终收出缩量带上下影线的小阳小阴线,收盘在36.2附近,这样周三就是向上启动日。
总之,百合花的突破就在本周,而且是向上突破的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