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戏说周三百合花走势

今天的大盘弱势,次新股板块由于短期利空也是整体弱势。截止今日次新股总共332只,除了13只牌的,其中238只全部绿盘,只有81只红盘。这是自二月初到现在少有的板块整体走弱,这是否意味着节后唯一的强势板块次新股炒作结束了呢?显然不是,因为炒作次新股的主要逻辑是新股发行,只要新股发行不停止,次新股的炒作就不会结束。很多次新股尽管今日跌幅不小,但形态依然是强势做多形态,这样侧面说明了这个问题。
百合花今日放量跌破短线重要点位35.8,最低34.77,收盘在34.93,盘面有3三点需要我们重视:(1)短线终结了在36上方向上突破的强势形态(2)有可能是启动前的向下一蹲所形成的向下假突破(3)也可能是跌破30之前顶部构筑。
对于第一点已经构成事实,我们要研判的是第二和第三点,个人认为第三点的概率几乎为零,除非是新股发行即将赞同或者有新的制度要出台,最有可能的是为向上突破创新高挖坑,我们重点关注这坑会怎么挖?
百合花今日跌破35.8甚至薇破35关口,但依旧在强势做多的趋势中。不破31百合花整体做多的战略不会改变,需要改变的仅仅是根据成交量和股价波动来确定短线操作而已。
今天主力乘势打压股价和人气初见成效,吊吊灰们已经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甚至不少人在尾盘的杀跌中进行了割肉如果明天早盘主力再稍微向下杀一波的话,今天割肉盘更不过进场反而会洋洋自得,今天没走的或许现在忐忑不安后悔呢,一旦明天出现下跌也会割肉止损的。主力初步拉升时这些人不敢进,会在逼多中追高在37上方。
周三百合花怎么走?如果大盘强势,将平开或者略微低开后逐波走高,阻力位35.8,36.5,37.2,不排除高开甚至涨停可能。如果大盘弱势,将会低开在34.5附近,盘中考验34甚至会瞬间破34在33.5附近止跌反弹,在阻力位35.8附近回落,最终收盘在35.2附近。
周三操作要点(1)关注成交量(2)关注34的支撑和反应。(3)34支撑概率大,是短线黄金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