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痛苦的汇金通,现在如何操作?

第一,大盘已经从慢牛转变为慢熊,不排除考验前期2638点的可能。
第二,所有的超跌小盘股,尤其是次新股板块,在银行等权重股主导的大盘指数回调的过程中,会产生二八转换行情。但倾巢之下没有完卵,注定这样的行情是短促的。
第三,超跌和超跌不一样(这是对短线而言),同样次新股板块这轮下跌均是主力首次进庄后的首次打压吸筹,但题材爆发的时间点我们不好把握,只能从K线和筹码的聚散来臆断。但可以肯定,这些个股中,一定从在三季报和春季行情的牛股。
就汇金通而言,目前的形态依然是标准的下跌趋势,所有的操作均是以下跌趋势线为准进行的高抛低吸操作,而且决不能爆仓,防止突然杀跌后无法进行这种下跌趋势中的高抛低吸操作。截止今日,下跌趋势线的价位34.5元。
就早盘而言,处于缩量盘整形态,上涨和下跌均显示无力,但盘面看明显有资金在吸纳,显示午后有短线拉升迹象,能拉多高,就要看午后的放量程度了,此时要稳定心态,千万不可有逆转这样的想法,仓位配置不合理的一点要抓住机会高抛来调整好仓位,让自己处于主动位置。
个人从38元开始抄底汇金通以来还算成功,遗憾的几次比如,从36附近砸到27这波,跌到31才把半仓减到1成,直到27.8加到7成,从27上来第一次36没跑简直场子都悔青了,还好主力给了第二次机会,尾盘在35.5一直到36.5再次把仓位降至1成。现在做的非常小心,昨天开盘后34.01减仓,32.97吧高抛的捡回来。今天早盘在33.59再次减仓,但33附近没捡回来。计划午后如果冲上35元乏力是再减,跌到33.5附近再买。如果午后杀跌那毫无疑问更好操作了
总之,对于汇金通,目前必须有极大的耐心,以防止再次下跌为主,如果向上突破40元也是一道坎,况且真的逆转了再加仓也不迟。
另外大家要明白27到36这波反弹主要是价格离下跌趋势线太远所形成的,千万不可想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