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贵州茅台暴跌会怎么样?

贵州茅台在本次熊市中可谓给中国股市长脸了,也为价值投资再次摇旗呐喊,真所谓顺势而为,大有作为。

茅台的主力就如曾经的中国船舶一样智慧一样神话。茅台的主力同样在绝大多数股票腰斩的背后,轻松翻倍,名利双收。

相比徐翔,相比万科的姚老板,许老板,,这绝对是绝唱。

只是,茅台尽管打着价值投资的旗帜,但和巴菲特的股票相比,谈价值投资还无从谈起。

中国股市,到目前为止还无法摆脱庄家的名词。该到谢幕的时候必然谢幕。

十年磨一剑。从F10资料看,茅台筹码最集中的时候是2016年3月31日,当时股东人数为39756户,截止2017年3月31日的股东户数为68033户,股东户数扩散近一倍,但是茅台却从220元一路稳步飙升至477.93元。还可以看到目前的68033户和2013年底茅台在破百元的阶段性低点的最大户数75369已经非常接近。

茅台在一年中股东户数连续扩散近一倍,股价却轻松翻倍。茅台在价值投资的鼓吹下还会涨吗?我真的不知道,477.93是历史大顶?,还是577?还是,,,不过,我知道,茅台主力已经在加速撤退,雪崩会随时到来,股东户数扩散到百万甚至2百万都有可能。

茅台跌了会怎么样?这个我不说大家都很清楚。茅台不仅仅是上证50,更重要的是标杆是旗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