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式反弹正在孕育中

今日大盘大幅跳空低开,最终以阴十字星收盘,今日的走势完全超出所有投资人的意料。

风雨飘摇中的中国股市,今天的大跌,似又有熄灭了刚刚点燃的反弹火焰。今日暴跌之中,又见到了许多割肉盘。

反弹就这样结束了吗?要再次考验2691吗?或者2638甚至要再创新低吗?

前面我的观点是在2600——2700区间是大盘的大底区间,现在依然不变。尽管因为银行股的影响,大盘指数会有出人意料的表现,但大盘毫无疑问已经倒了底部区间,而且是大底部。因此,我们的操作就是买进,贪婪的买进,面对盘中的震荡无需理会,坚定信心,等待指数500点反弹的到来。

今天的盘面告诉我们,目前正在筑底磨底,逼空式反弹不会轻易发生。因为人气和信心以及遭到重创,需要恢复,这个恢复的过程除了盘面要素的修正,还要看消息面的影响,但逼空式反弹就在短期会产生。

个股方面,一定要选择基本面良好的个股。因为不断的滥发新股,以及有很多垃圾股存在着极大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