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鲁抗医药:跑赢大盘千点之后何去何存?

2018年实盘回顾:

2018年,除了短线快进快出的热点股票外,重点用较大仓位操作的过得股票只有三只:太阳纸业,鲁抗医药,北新建材。

2016年9月份,太阳纸业有效突破6元确定中长期多头趋势后买进,直到2018年2月12元附近全部出局,实现翻倍。

2018年1月15日,鲁抗医药放量涨停后开始关注,缩量调整结束后在8.9附近首次买进,期间T过多次,最成功的的莫过于11到破9后的一次大T,最后在2月底的12.5附近全部出局,虽未实现翻倍,但也非常可观。

2018年3月下旬开始介入北新建材,从最高26开始到最低16元多陆续买进,目前价位仅仅为平盘结局,没有任何利润。

2018年的7月马上就要结束了,遭遇大盘小熊市,如果不是鲁抗,本年度截止到现在是徒劳的。所以感谢鲁抗!

所有在2018年持有鲁抗的战友,都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感谢鲁抗主力,感动自己的运气!以2018年1月23日鲁抗的最低价8.01和大盘的3500点为起点,和现在的13元附近以及大盘的2800点附近做比较,鲁抗随便跑赢大盘1000点!

现在怎么办?接下来鲁抗何去何存?

鲁抗的周线、月线均是完美的放量突破形态,而且是连续缩量下跌后开始放量突破,理应看好后市。但是存在几个问题,需要我们冷静的在观察盘面:

1,鲁抗的筹码集中度比较差。

2,和大盘比较,短线涨幅大有回调风险。

3,如果真是牛股甚至妖股,依据是什么?

从短期盘面看,换手有些偏大,筹码有些松动有出货嫌疑。本周17个点的涨幅,换手已经近67%,和热点股票002243比较,002243本周50多的涨幅,换手才44%。和自身相比较,这个换手是很大的,大换手之后均是调整走势,即便是在2015牛市中也是如此。

所以,对于鲁抗目前的态势,观望最好。等待调整结束后给出明显的上下方向再介入更好,不要去赌。如果你心中非常坚定,认识非常明确,有必胜的信念和能力,可以赌。就如我看好北新建材,雷打不动,也行。

鲁抗连续两天的快速缩量如何看?

这个量实际上还是比较大的,还不是明确的缩量,换手还在10%左右,要缩到5%左右才算。换手大说明多空争议比较大,未达到平衡,不平衡那么变盘就不会产生。意思是下周要么放量上攻,要么继续缩量调整。如果周一继续缩量那就是调整开始无疑,调整的范围在7月18日的大阳线内,即12--13区间。

大阳线之后的两天,主力资金流出较大,散户进入多,这是盘面不好的一点,要密切关注。在想到主力打压吸筹的时候,更要想到主力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而且一定要对周五大盘的强势,鲁抗的反应进行认真的琢磨。

另外暂时调整的时候,没啥风险也没啥机会,但调整完成一旦变盘那就不一样了!所以操作上简单行事:放量上攻大胆赶紧,放量下跌快速逃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