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马国际,下周如何?

从13元多,遭遇断崖式暴跌至6元附近,两天换手近30%,股东户数从1.17万户暴增至5.52万户,接着又快速从6元附近再次暴跌至3元多,反弹至5元附近再次缩量阴跌至3元多,并再创暴跌以来新低3.59元。

飞马国际,从股东户数看主力在13元多并未出局,反而在6元附近大肆斩仓,那么在斩仓后股价第一次到3元多反弹至5元多这个过程主力在干什么呢,这段成交量也是不小的(需要慎重分析)。而从5元多缩量阴跌至新低有温和放量止跌这段,可以认为是主力打压后不动声色吸筹。

从60分钟K线看,暴跌至6元多产生了多个下跌缺口,但有3个下跌缺口至今没有回补,从技术分析角度看,这几个缺口已经让空头能量得到了尽情释放,做空动力近似衰竭,反弹已经开始,从下跌趋势压力线看亦是如此,首次温和带量突破压力线,唯一欠缺的是成交量还不足,但真实这样,这波反弹的可靠性才高一点,接下来会补量,如果放量太猛,就是12月19日的例子。

下周如无意外,将走出反弹走势,先回补第一个缺口3.96,之后看成交量决定反弹的强弱和如何反弹。操作上,一旦缩量,根据个股和大盘情况做高抛,保住反弹成果。因为飞马,如无意外利好,还要反复折腾。





2018大家都很惨,但是股市和生活还的继续,,,,,


梦一回,哭一回

2018不再归

多少财富化成灰

多少家庭颤微微

亿万GM成炮灰


泪在飞,血在飞

2019在不在

股市茫茫如大海

一次失误万事衰

病树前头还要猜


心不碎,梦不碎

鼓角帐前心徘徊

挥刀立马战堡垒

凯旋归来举杯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