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得新即使不退市也是一地鸡毛

122亿肯定没啦,这是关键。就目前的情况谁买单都意义不大了,这还不包括被查出的其它问题(风口上,必定严查。不要说KDX,整体都没几个能记得起严查的),这是最危险的。

康得新已经是一面旗帜,或者说是一个靶子,管理层会妥善管理定性的。

除非有人买单接盘,但可能吗?KDX值吗?

召开网上业绩说明会,不得已而为之,用意很深,智者已看出破绽端倪(问题严重)。

北京银行不表态,已经说明大部分问题。

康得新投诉北京银行,可视为困兽犹斗。

公司实控人和公司的关系如何界定,其实不复杂,更有这方面的法规。

筹码上,康得新主力在去年11月到年底的一个半月,在12——8元区间跑掉了一部分,但大部分没跑掉。从4元到8元再到4月底这段既没增仓也没减仓,依然高度控盘,这点值得深思!这也是吸引多数散户去赌的一个理由,大家相信主力没错,但主力因为自己的错误被埋的例子很多。这点康美比起康得新就差远了,筹码大幅扩散,短短时间股东户数从9W多就到近30W了,典型的退市特征,这还没算最近一个多月的筹码扩散量。

个人认为,康得新无论从那方面看,风险太大,大的可能无法估量,所以谨慎,最好远离。因为只有活下来,才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