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弓没有回头箭:戏说2019年5月29日数码科技走势

名人说过:人生的道路很漫长,但紧要处却只有那么几步。


股票亦是如此。紧要处,关键点也就那么几点。


数码科技,先不说业绩不说题材,只谈K线图表。因为图表涵盖了一切利好利空消息,甚至已经显示了其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只是我们因为技术、心态、情绪等诸多因素看不清而已。从9.2元高点附近的巨量成交,到快速萎缩至近1/5,4月23日和4月29日无量砸盘构筑的空头陷阱,基本可以判定是洗盘。再到6元附近的缩量震荡横盘再次证明主力洗盘和洗盘的位置。从周线上跳空缺口和历史最大成交,显示主力坚定看好坚决做多的决心和气势——————后市必然屡创新高。


数码科技,今日怎么样走都是为了一个目的:为了上涨。


我们是做中线的,不在意短线的变化。但随着上涨趋势的形成,我们有机会也必须要寻找进行上涨中的滚动操作---T操作了。因此对短线开始认真分析。


开弓没有回头箭,常规来说现在不要担心如何下跌,而是考虑如何上涨。


昨天的冲涨停回落长上影,也叫上影穿刺,也叫向上试盘,是正式战斗前的预演准备。今天可能走势(1)涨停(2)重复昨天的走势,在冲击6.8涨停附近,收盘6.4附近(3)大盘不好,回视6元,最终收盘依然在6.4附近。


总之,今天要么涨停,要么还是昨天走势的延续(无论先涨后跌,还是先跌后涨),收盘在6.4附近,具体看盘中成交量的变化临盘决定。


趋势的形成很难,一旦形成,改变也很难。数码科技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很难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