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暴涨就在眼前:戏说2019年6月5日数码科技走势

目前的媒体报道,未见把数码科技列入5G板块。


但,数码科技是真正的5G概念,而且是5G高端领域的龙头,5G业务已经使其业绩增长,获得受益。


对于数码科技最近萎靡不振的盘面买很多人已经没有了耐心。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功课做得越足,其势头越猛。数码科技主力一旦完成布局,必将以连续暴涨的模式出现,而且就在眼前。


10元以下的数码科技,闭着眼睛买。


6元附近的数码科技,我的预测只有一个,中大阳线或者涨停。


有人怀疑T哥的看盘水平,就上一幅在吉视传媒涨停板逃顶的实盘操作。







T哥绝非是没有脑子的看多做多,而是非常有选择性的,看好数码必然有看好数码的绝对理由和实战经验。这就是吉视传媒在红红火火中能理智撤退,数码科技在风风雨雨中能屹立不动的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