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千股涨停

很多人在谈论暴跌之后将砸出黄金坑的时候,其实黄金坑在昨天的3000只股票跌停中已经形成了,而且转瞬即逝。所以再谈再次暴跌将出现黄金坑更是对目前行情的严重错判。

昨天的暴跌,是失去理智的,甚至是神经错乱的,或者是别有用心的。所以必然是瞬时的,是一定会快速修正的。

周二,大盘将跳空在2800点上方,高开高走,千股涨停场面再现,创业板会更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