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UP金融研究所:一周机会早知道









时间




驱动事件




看点聚焦




影响个股






6月24日




一带一路等四大主题指数发布




上交所与中证指数公司将正式发布上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中证安防主题指数、中证申万体育产业主题指数和中证申万互联网金融主题指数。此次新发布的主题指数共计入选样本股146只,四大主题指数总市值累计约为10.22万亿元。




大华股份(002236)


同洲电子(002052)






2015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国务院日前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提出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机器人和高档数控机床等产业一起成为未来十年我国重点发展的十大领域。




汇川技术(300124)


机器人(300024)






6月25日




中国国际智能家居展




2015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6月9日(WWDC 2015)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公布Ios 9、OS X、watchOS三款重要系统更新以及其他服务。其中Apple Pay的相关服务计划和IOS9中搭载智能家居较为引人注目。




东软载波(300183)


和而泰(002402)






网商银行举行开业典礼




浙江网商银行是首批民营银行试点之一。浙江网商银行主要发起人是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上海复星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等,持股比例分别为30%、25%和18%。




顺发恒业(000631)


万向钱潮(000559)






6月26日




2015陆家嘴论坛




论坛的主题是“新常态下的金融改革与扩大开放”,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和上海市市长杨雄将担任本次论坛共同轮值主席。




金山开发(600679)


爱建股份(600643)






6月29日




亚投行签署仪式




57个成员国的部长级官员届时将汇聚北京。成立协议的内容中写入了1千亿美元注册资本中,中国将出资近30%成为最大出资国。在各国签署成立协议后,按计划将在年底之前开始运营,亚投行的总部将设在北京。




金融街(000402)


中国中车(601766)






6月30日




佳电股份业绩补偿方案审议




据悉公司业绩补偿方案为两种,分别为回购后注销和回购后送股,具体方案需要经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确定。根据目前的方案评估,投资者或有可能获得每10股1股左右的业绩补偿。




佳电股份(000922)






资料来源:UP金融研究所








?



[郑重声明]:本文为UP金融研究所根据交易所公开信息及互联网相关资讯精编而成的原创文章,为交流学习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