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UP金融研究所:6月24日涨停早提醒









维度参考




核心要素






公告解读




奥 瑞 金(002701):拟定增募资25亿元“补血”。奥瑞金表示,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资本实力在较短时间内得到进一步增强。






浪潮软件(600756):拟定增募资10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地方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iGAP)项目、行业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GRP)项目、iMai电子商务平台项目以及浪潮大数据应用支撑平台项目四个项目。






锐奇股份(300126):公司2015年度半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资金暗涌




唐德影视(300426):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增仓,累计净流入4821.74万元,区间涨幅17.25%。






董秘爆料




三木集团(000632):将与品合网络推出电商平台。






东 方 通(300379):推进政务大数据平台产品开发。






机构蛰伏




赢合科技(300457):6月19日国泰君安等12家机构对公司进行了调研,公司透露,工业机器人方面,会优先考虑自主研发,也不排除通过并购方式吸收好的研发团队;产能投放方面,惠州已投产,江西预计在今年10月份投产。






金 融 街(000402):6月18日国泰君安、阳光人寿对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透露,京津地区一直是公司战略布局的重点,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机遇,公司积极布局环北京的产业地产机会,去年同天津武清签署了 26.5 平方公里的合作协议,已成立合资公司作为区域一级开发的主体。






研出必行




科陆电子(002121):有研究认为,公司依托大电气产业链优势提供解决方案,创建闭环系统,持续增发融资有助于公司在战略机遇期快速培育能源互联网新增长极,有望形成能源从产生到输送、分配以及用电消费的能量流和数据流闭环。






同方国芯(002049):有分析认为,同方国芯的智能卡芯片业务为公司保障稳健增长,特种集成电路相关业务在半导体领域布局卡位极佳,同时又符合国家对集成电路领域的扶持政策,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道听途说




泰亚股份 (002517):传全民奇迹连续六个月流水过亿。






珈伟股份 (300317):传半年报实施高送转方案。






大宗迷雾




歌尔声学(002241):6月23日公司在大宗平台以33.3元的价格成交2957.95万股,股东减持的可能性较大,但鉴于有机构资金全面接盘,公司股价强势走高。歌尔声学2015有望推出智能汽车,成为另一个驱动公司业绩向上的因素,看好公司未来在可穿戴、智能汽车等新型智能平台的应用前景。






玩转K线




三安光电(600703):日K线受10日均线支撑止跌走强。






同方国芯(002049):KDJ低位金叉。?






资料来源:UP金融研究所








?



[郑重声明]:本文为UP金融研究所根据交易所公开信息及互联网相关资讯精编而成的原创文章,为交流学习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