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UP金融研究所牛股集中营:7月1日牛股大揭密









热点主题




活跃个股




催化剂




投资逻辑






次新股




楚天科技(300358)


新宝股份(002705)


东方网力(300367)


葵花药业(002737)


亚邦股份(603188)




本周迎来打新窗口




次新股弹性大、高收益,市场热度高


今年以来,“新”的商业模式,“炫”的投资主题纷纷上涨,积聚了大量市场人气,更加验证了宽松的流动性环境和调结构的经济转型期中市场对“新”的偏好。次新股作为A股市场的新鲜血液,非常符合“新”的特质,将会被市场集中关注。次新股比创业板的弹性更大,在牛市氛围中,高弹性的品种意味着更高的收益,更能引起市场关注。与此同时,新上市公司资金充裕,在外延并购上可能给市场“惊喜”。另外,从资金博弈的角度,次新股的流通盘小,成交量较低,一旦有“风吹草动”吸引市场关注,股价很容易被炒起来。






传媒




新文化(300336)


中文传媒(600373)


全通教育(300359)


天舟文化(300148)


联络互动(002280)




影视娱乐蓬勃发展




政策力挺新旧媒体融合资本运作,背后藏机会


新媒体的快速崛起,打破了传统媒体一统天下的局面,但新媒体不具备传统媒体苦心经营几十年的在受众心目中的地位,这意味着传统媒体的权威性不可替代。政策方面,管理层支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在业内人士看来,新旧媒体融合将对产业产生深远影响,传媒媒体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






生物医药




人福医药(600079)


康美药业(600518)


江中药业(600750)


华兰生物(002007)


复星医药(600196)




五部委部署全面开展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工作




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行业发展


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以来,国家出台多项措施促进社会办医发展,政策效应持续显现,但与形成多元办医格局的目标仍有不小差距,还有一些体制机制障碍和政策束缚需要破除。为加快推进社会办医疗机构成规模、上水平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国产软件




?


?


东方国信(600588)


华宇软件(300271)


安硕信息(002280)


用友网络(600588)




?


?


软件和大数据产业“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即将编制与实施




国家战略扶持方向,创业板新生军


随着网络信息安全被高层提升议事日程,这一领域的安全重视程度日益提高,此次国家安全战略新增了网络空间主权的概念,对于在信息软件领域有业务涉及的国内软件企业来说,无疑是一大政策红利。






证券




西南证券(600369)


长江证券(000783)


西部证券(002673)


海通证券(600837)




政策加码、业绩高增




政策红利加经济红利,证券行业处于黄金时代


看好证券行业的长期发展,支撑此轮证券行业大发展有两大因素,分别是政策红利和经济红利。政策红利为券商松绑,激活券商创新活力;经济红利是指丰富的居民财富和企业资源,以及两类资源强烈对接的需求,为券商提供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






收购重组(定增、股权激励、高送转


等)




中兴商业(000715)




终止股权转让




中兴商业6月29日晚间公告,沈阳市国资委已决定终止中兴集团转让上市公司股权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6月30日开始起复牌。该股停牌期较长,补涨需求非常强烈。






新华都(002264)




拟7.6亿收购三公司布局酒类电商平台




6月16日,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久爱致和、久爱天津、泸州致和100%股权,交易金额7.6亿元。






太极实业(600667)




拟收购十一科技81%股权




太极实业6月29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分别向无锡产业集团、无锡金投、赵振元及成都成达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十一科技81.74%股权,其中无锡产业集团、无锡金投、赵振元及成都成达持有十一科技的股权比例分别为60.39%、12.35%、5%及4%。






步森股份(002569)




终止筹划资产重组




步森股份6月29日晚间公告,4月1日,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开始停牌。5月12日,公司收到广西证监局出具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决定对公司并购康华农业事项立案调查。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就上述立案调查的结论性意见。由于此次立案调查尚未结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该股停牌期间较长,有一定的补涨需求。






龙津药业(002750)




中期拟10转20




龙津药业6月29日晚间披露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以未来实施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共计转增1.33亿股。






新国都(300130)




公布高管增持计划




新国都6月26日晚间披露公司管理层增持股份计划,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自2015年6月26日起六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股份8万-16万股,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






伟明环保(603568)




利用自有资金增资控股公司




2015年6月29日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关于以自有资金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拟以自有资金7,000万元向子公司玉环伟明环保动力有限公司增资,其中公司持有88%股权,永强公司持有12%股权。另外拟以自有资金6,500万元向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增资,其中公司持有88%股权,永强公司持有12%股权。






大华股份(002236)




与航天科工集团合作加码智慧城市




近日,大华股份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所属北京航天情报与信息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优势,携手在物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等领域,开展产品研发、技术应用、方案策划与系统集成等多方面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相关业务领域,步入新的阶段,达到更高水平。






欧菲光(002456)




管理层启动增持计划




欧菲光6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财务总监李素雯、董事兼副总经理黄丽辉、董事兼副总经理唐根初、董事兼副总经理郭剑基于对公司未来稳定持续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于2015年6月30日起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8000万元,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此次增持属公司管理层个人行为。






先导股份(300450)




中期拟10转10




先导股份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无锡先导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5年6月30日公司股份总数68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






神州信息(000555)




与国家信息中心展开合作




神州信息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与国家信息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政务外网互联网接入区的安全监测与保障、工程实践与示范推广、重大课题研究和申报、可持续性服务运营模式创新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



资料来源:UP金融研究所



[郑重声明]:本文为UP金融研究所根据交易所公开信息及互联网相关资讯精编而成的原创文章,为交流学习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