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UP金融研究所:一周机会早知道


12月17日,驱动事件

1、同方股份(600100)参股11.25%的辰安科技18日上会

影响个股:同方股份(600100)

2、华谊兄弟多部电影上映

看点聚焦:寻龙诀定于12月18日上映,老炮儿定于12月24日上映,公司投资金额不详。

影响个股华谊兄弟(300027)

 

12月19日,驱动事件

1、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

看点聚焦:会议将紧紧围绕和国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充分发挥智囊智库的支撑服务和桥梁纽带作用,为经济新常态下的生态文明建设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影响个股:云投生态(002200)、铁汉生态(300197)

 

12月20日,驱动事件

1、中韩、中澳自贸协定正式生效

看点聚焦:中韩自贸协定于2012年5月启动谈判,2015年6月1日正式签署。中澳自贸协定于2005年4月启动谈判,2015年6月17日正式签署。

影响个股:大连港(601880)、鲁泰A(000726)

 

12月21日,驱动事件

1、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看点聚焦:人大将审议授权国务院,调整证券法注册制议案。

影响个股:大众公用(600635)、鲁信创投(600783)

 

12月底,驱动事件

1、探路者巩义滑雪场预计今年年底试营业

看点聚焦:分析认为,这是探路者筹建的第一家滑雪场,将有助于其拓展大众冰雪运动市场,为中长期经营业绩的持续健康增长提供有效支持。探路者体育事业群总裁张涛也曾公开表示,未来将在长江流域建设50-100家滑雪场。

影响个股:探路者(300005)

2、“华龙一号”福建福清第二台机组、广西防城港示范项目均将在本月底前开工

看点聚焦:分析认为,“华龙一号”是中国首个自主三代压水堆核电技术品牌,而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一个三代压水堆核电机组建成。华龙一号对于推进核电走出去具有重大示范意义。

影响个股:应流股份(603308)、中核科技(000777)

 

资料来源:UP金融研究所

[郑重声明]:本文为UP金融研究所根据交易所公开信息及互联网相关资讯精编而成的原创文章,为交流学习之用,不构成对任何见过本文朋友投资股市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