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阴杀跌后的操作策略

早上看博客新贴子,仍然不少人节前是看好节后行情的,个人认为只有轻仓或空仓,才是上上策,出乎意外杀光出的超级大阴线,与股灾行情相差无几,只有经历多次熊市的人,才会深刻体会经验的可贵,才会体会熊市中站在不败之地的可贵!

也许在高位振荡过程中判断的思维也受其振荡,但是本人前一个贴子已给出确诊的建议,那就是熊市依然,所以抛了那500股后,没有再操作,今天一整天都是空着观战,而内心是也是多味翻腾的,面对股市,有时候真的不能掉以轻心,涨是为了跌,跌是为了涨,买卖之计永远要把资金安全控制好,才是上上策略.才是明智的股市中人!

清茶倒几杯,立夏倾蝉鸣,静下心来,清理一下市场心理心态,机会来了,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