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小星收复3000点后选择方向

收复3000看起来不错,实际大盘是弱势尽显,方向选择,向下回探的可能性更大,震荡行情,回探方向突破后,依然是振荡格局,但是有些股票会随着回探创新低,就象茅台随着反抽创新高一样!

早盘抛了金诚信,买进600491和002198,现在这种行情,只有操作一些独立趋势的股票,才能偶然获利,现在每天开盘就要考虑买出,短线一不小心就跌几个点整理几天,也是买跌不随便买涨的行情!一旦向下方向选择,又会没几个点,重仓了就会损失重!

三个小星,放不出量,向上的压力很大,暂时用向下的眼光去防备,买进的股票也要有逃跑的可能性才得,除非周末有利好,那么周一高开就卖出,回来再买,阴线买进很重要!

就算是向下探,依然有很多股票可以做,看个人的选择了,现在是振荡行情,机会会不停,只要避开下跌的大阴线,赚小钱的机会就不停有!

小操作,赚小钱,全力操作的时机还没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