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牛市轮回的共振点

市场往往是对的,而市场往往也是需要一步步来验证行情的方向的,经过几天的跳空和突破,赚钱效应渐渐浓的时候,也许一波行情正在形成中,牛市最大的看点是牛股的先知先觉的出现,如漫步者,当行情来的了,牛股早已翻番有多,就象年初的东方通信,这就是牛市的开始!所以,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好和牛市共舞的个股关注,慢慢买进,才能与牛共舞!个人重点关注燕京啤酒000729!还有适合自己感觉的10多个股票,不需要太多,有量价不高的股票重点!

没有只跌的股市,也没有永远涨的,慢慢操作,行情才开始,不急,才能赚到实实在在的钱,人生没几次牛市轮回,珍惜每一次行情的起来,早晚有一次赚到人生最难得一桶金子的!

楼市的弱势,理财的风险,洗去外围的投资环境,现在股市也许是最好和最容易兑现的投资投机场所,所以,好好做好这一波行情,是当前的最重要心态就是淡定选择有投资价值的股票,中线持股!中线买进,不能一次全买,做好几个自行个股,就是最大的胜利!

要对市场有敬仰之心和牛市之心,才能真正融入一波大行情中,我准备好了,牛市,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