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振荡牛市从3000点开始

今天大盘虽然整理,但个股相当精彩,3000多股票只要你找出活跃的股票关注,总有机会能赚到钱的,今天尾盘重点买进600111,只要不追高,赚点小钱还是容易的,要有信心和决心相信,振荡牛市从3000点开始!

在这样的行情中,不能心浮燥,不能因为一些股票上攻而认为踏空了,之前就说过,现在的行情,没有踏空说法,因为股票多了,三差不齐的个股在错落中振荡上行,也会有一部分股票继续寻底的,这样的大盘,就决定了整个市场会走出一个振荡牛市的行情.真正的牛市主攻牛市还没开始,大盘会沿着当前的振荡上行趋势上攻,也许真正的黄金十年大牛市从此开始,毕竟楼房需要进入一个冷却期,也许这个冷却期需要很多年消化!

股市,明天会更好,增加仓位,继续操作,不管现在赚多赚少,一定要有一颗向上的心,不停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