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附近振荡行情依然不改

现在的行情,跌就是买,涨就是卖.就这样几天操作一下,应该才是正道,没大牛,也没大熊,就这样两三天一回来,今年下半年就基本是这样的行情,把握得好,就是赚了不少小钱,把握不好,就是亏了不少小钱!

这种行情最适合小资金不停操作,几天一来回!赚个好感觉和练手的好环境!

3000点突破,你以为牛市来了,过几天又来个急跌回3000点下方,但行情偏向积极一面是正常的,只要往这个方向看,就对了!A股就是这样了,局部个股在运动,大部分在沉睡!但一定要关注不能退市风险的股票!

找好质地好的股票,慢慢关注慢慢操作,没有踏空也不会踏空,机会多的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