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大指数到底信谁是真相

看沪指熊市,看创业板牛市,看个股,百分之70泥沙俱下,这样的鱼龙混杂行情,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国际化?是不是就是注册制度下,有些股票必须付出的代价,真的让无数人郁闷,特别是中长线套牢的那些如002168这种股票的,应该怎么办,而这种趋势的股票多不胜数,是不是就是注册制了就要这些股票必死!只要时间,才能告诉他们真相!

小仓操作,看中牛指,有个鬼用,只有做对了才有用,但做对的机率相当低的时候,那就是熊市,现在百分之70的股票是没机会的,所以熊市行情还是相当明显,明显的郁闷的是创业板创了几年新高,到底谁才是市场的真相,个人认为,抓着小的时候,那就小仓,没有大的机会,那就不能重仓,之前的突破以为行情来了,现在一看,又是一次假装行情!

行情最可怕的是真相不明,趋势混乱,所以,小心为妙,上涨不涨,下跌大跌的股票,一定要小心了!注册制的杀跌,也许才刚刚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